摩托罗拉Moto Z3 Play新机渲染图再曝光 采用侧面指纹识别

2018-04-19 16:43 来源:IT之家

本周早些时候,摩托罗拉Moto Z3 Play新机的渲染图在网上曝光,图片显示该机将采用侧面指纹识别。现在该机的更多渲染图在网上曝光,跟此前的渲染图相一致。


  


 


  图片显示Moto Z3 Play手机没有物理Home按键,其保护壳后面也没有可以容纳指纹识别器的开口,电源键安装在音量按钮下,看起来相对于摩托罗拉其它手机该控件的尺寸更大,众多线索表明Moto Z3 Play配备了侧面安装的指纹识别器。


  摩托罗拉过去从未选择这种指纹识别解决方案,侧面指纹传感器以前是索尼Xperia手机的标志,但索尼今年也开始在Xperia XZ2,Xperia XZ2 Compact和Xperia XZ2 Premium上使用更传统的后置式指纹识别传感器。


  其它方面,预计Moto Z3 Play将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并且与Moto Z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支持Moto Mods。


  Moto Z2 Play于去年6月在巴西发布,并在几周后上市,预计Moto Z3 Play将遵循类似的时间表。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