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5 Plus真机亮相 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3GB运存

2018-04-13 16:52 来源:手机中国

作为曾经称霸世界的手机品牌,moto在与联想携手后,为我们推出了多款经典的机型。当然除了旗舰机型以外,moto旗下还有很多优秀的中低端机型。此前在Lenovo S5的发布会上,常程就表示今年moto将会推出多款涵盖不同价位档的新机。


  


moto E5 Plus谍照

 


  moto E5 Plus谍照


  近日一款名为moto E5 Plus的新机曝光了,从外观来看,这款新机依旧延续了moto家族的设计风格。机身正面貌似是保留了实体Home键,背部双摄依旧包裹在圆形区域中。下方的Logo不知道会不会集成指纹识别功能。


  


moto E5 Plus真机亮相!骁龙430加持

 


  配置方面,根据Geekbench的数据来看,moto E5 Plus单核653分、多核1835分,搭载了高通骁龙430处理器+3GB运存的组合。从配置来看应该是入门级机型。不过还是更加期待moto今年的旗舰机型。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