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原装充电器:取消QC2.0快充 仅支持自家快充协议

2018-04-10 16:51 来源:IT之家

 三星EP-TA200这款充电器已经见证了好几代手机的兴衰,堪称用得最久的一款手机充电器,也被网友们戏称为“万年不变”。而无论是手机还是充电器,三星一直以来都使用了自家的AFC和QC2.0两种快充协议。所以在日常使用中,我们既可以使用QC充电给手机快充,同时也能用三星的充电器给大部分移动电源以及QC标准的手机快速充电。


  不过三星充电器“万年不变”的记录在今年被打破。有业内工程师向充电头网爆料:三星S9原装充电器封杀了QC2.0快充!这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为此,充电头网拿到了三星S9的原装充电器,并且和旧版EP-TA200充电器做了一些对比。


  


 

 


  白色为三星旧款快充充电器,黑色为新版。单从产品的外观上看,新版充电器与旧版无太大异,只是正面比旧款少了“Adaptive Fast Charging”字样。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