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微博朋友圈的养青蛙游戏叫什么 旅行青蛙

2018-01-23 15:51 来源:蚕豆网

  火爆的养青蛙游戏叫什么


  日本游戏的名字叫做《旅行青蛙》。清新的画面,简单的玩法,玩家除了收割三叶草、为青蛙准备便当外,几乎不需要花费任何时间和金钱,通过与青蛙的交流除了,看着青蛙读书,吃饭,写信,还有就是青蛙寄给玩家们的明信片了。它怎么看书看那么久,会不会对视力不好?今天它出去玩,会遇到新朋友吗?相信大家只要玩过这款游戏,就会不自觉的在脑海中想到这些。1月21日登上了APP Store免费游戏榜第一名,Taptap上的下载量超过100万次,微信指数超过1000万,而百度搜索指数显示,“旅行青蛙” 的数据在1月21日达到了323563,现在更是接近450000.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