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3.3越狱工具Meridian安装使用说明教程 苹果iphone7越狱

2018-01-23 15:16 来源:IT之家

  iOS10.3.3越狱工具Meridian安装使用说明教程


  去年12月初,一款可以让iOS10.x(10.3.3除外)Root的权限管理工具Houdini正式发布。据介绍,该项目为个人开发者开发,无任何盈利项目支持,适用于所有运行iOS10.x(10.3.3除外)的64位iOS设备。


  本月,一款能让iOS 10上所有设备越狱的工具Meridian已经正式发布,相比此前的工具,它的优势在于支持iPhone7和iPhone7 Plus,比之前的几款越狱工具更稳定更完整,并且支持所有64位设备。


iOS10.3.3越狱工具Meridian安装使用说明教程 iPhone7可越狱

  包括(iOS10-iOS10.3.3):


  iPhone 7&7+


  iPhone 6S和6S +


  iPhone 6和6+


  iPhone SE


  iPhone 5S


  iPad Air 1和2


  iPad(2017)


  iPad Mini 2、3和4


  iPad Pro 1和2(12.9“和10.5”)


  iPod Touch第六代


  需要注意的是,有使用g0blin或yalu102越狱工具,请不要再试图使用该工具来越狱,否则将很有可能失去越狱环境。


iOS10.3.3越狱工具Meridian安装使用说明教程 iPhone7可越狱

  安装说明:


  点击网站“下载”按钮下载IPA;


  使用Cydia Impactor将IPA安装到您的设备上;


  在设置- >常规- >配置文件和设备管理中信任证书;


  打开应用程序,然后单击开始按钮。


  (详情可点击Meridian官网)


  此外,本月初,还有一款g0blin的越狱工具发布,可为iOS 10.3~iOS 10.3.3(64位)设备越狱,不过这款工具并不是很稳定,g0blin稍微修正了Cydia运作和安装插件问题。不过目前越狱用户可能会遇到Cydia启动白画面和安装插件上的问题,都会想当然难处理,建议等待下一个更稳定的iOS 10.x越狱工具推出,目前版本先抱持观望就好。


  另外,g0blin目前暂时还不支持iPhone 7/7 Plus、iPad Pro 12.9第二代和iPad Pro 10.5这几款设备。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