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确认小米7上市时间:搭载骁龙845 支持AI

2017-12-11 15:54 来源:电脑百事网

  在日前于乌镇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雷军发表了主题为“小米在AI时代的机遇”演讲。在演讲中,雷军表示未来 10 年小米最核心的战略就是人工智能,小米新一代的旗舰机将于 2018 年发布,将体现小米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积累。


  会议结束后,雷军又马不停蹄飞往夏威夷,作为全球手机厂商的唯一代表,出席了 2017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为骁龙 845 站台。


  发布会上,雷军表示:“感谢高通一直以来的支持,作为一家年轻的创业公司,技术创新是小米的发展之本,下一代小米旗舰机正在研发,并会搭载骁龙845。”


  有关骁龙 845 的规格,大会上并未公布,目前只知道依然由三星10nm代工,升级到X20 基带(下行Cat.18,最高1.2Gbps),同时在拍照、AI、数据加密、数据连接、续航、充电速度六个方面均有提升,预计详细参数明天才会公开。


  会后,在接受媒体群访时雷军透露,小米 7 肯定会搭载骁龙845,新处理器具备很强的AI处理能力,小米正在和高通的工程师进行研发。


  出不意外的话,小米 7 也将采用目前主流的全面屏设计,支持人脸识别,同时在拍照方面进一步提升。


  雷军说,小米在人工智能方面已经投入了 2 年时间进行研发,工程师超过 600 人。他还透露,小米 7 将于明年年初发布,届时小米在AI方面的很多研发成功都会提现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峰会上,高通还确认5G通信技术将于 2019 年商用。对此,雷军没有明确公布小米5G手机的发布时间,但表示小米肯定会是第一批发布5G手机的厂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