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红包怎么玩?余额宝红包怎么用?-财经屋

18-06-20 16:58 来源:股城网

  6月19日,余额宝官方宣布将推出余额宝红包,从2018年6月19日起,用户参与天天领红包活动的同时,还有机会余额宝红包,所获得的余额宝红包,可以用作消费和线上线下付款,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推出余额宝红包


  去年12月圣诞节之际,支付宝推出“天天领红包”活动,而且推荐成功者自己也能领一份红包。


  半年过去了,虽然红包金额只有几分,但该活动一直没有停止。而现在,支付宝对其进行了升级,有机会领两个红包了。从2018年6月19日起,用户参与天天领红包活动的同时,还有机会随机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


  余额宝红包额度随机派发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不能100%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而且用户单次获得的余额宝消费红包的金额及个数均为系统随机派发。


  余额宝消费红包仅限余额宝付款时使用,包括线下、线上付款,比如实体店、淘宝购物、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等等。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