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如何?-财经屋

18-06-20 16:57 来源:股城网

  很多支付宝用户,经常会在余额宝上面看到建信养老飞月宝,很多用户都误认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只货币基金,其实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性


  建信养老飞月宝的投资管理人是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建信养老金公司)和天弘基金。建信养老金公司是由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内首家专业养老金管理机构。公司注册地在北京,注册资本23亿元,中国建设银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分别持股85%和15%,属银行系养老金公司;而天弘基金大家应该不陌生了,实力相当雄厚稳定。


  很多人在买的时候可能会把它当做像余额宝那样的货币基金就买了,但事实上它比货币基金风险要高。另外,它不能像货币基金比如说余额宝那样可以随时赎回。建信养老飞月宝8月10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582%,是个30天短期理财产品,属于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虽然风险也不高,但它是不承诺保本,在极端市场情况下依然存在资金损失的风险。


  综合来看,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小编认为,安全性基本不用担心。还是那句话,投资总有风险,在可承受的范围内都是可以理解的。


  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


  如上文所示,当前建信养老飞月宝的万份收益为1.2732元,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582%,如果未来一个月的时间这个收益率保持不变,假设存入1000元,收益为3.82元。


  由于建信养老飞月宝的投资期限为30天,因此每天也就是0.127元的样子,但相比余额宝的0.108元还是要高一些。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