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燃料电池发展迅速 氢燃料电池概念股一览-财经屋

18-06-20 16:54 来源:瞄股网

  继上海、苏州、佛山、武汉等地之后,近日,广东也明确提出推进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化。另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大同、广州、青岛、扬州等地也正在酝酿扶持氢燃料电池发展的相关规划。那么,哪些氢燃料电池概念股可关注呢?一起来看看吧。


  5月21日,上海市印发《上海市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助方案》指出,燃料电池车按照中央财政补助1:0.5给予上海市财政补助;燃料电池系统达到额定功率不低于驱动电机额定功率的50%,或不小于60kW的,按照中央财政补助1:1给予上海市财政补助。


  业内人士表示,在各地政策的推动下,氢能源物流车或放量在即,而加油加氢站最快有望在下半年迎来商业化。目前,至少有数十家来自于汽车制造、传统能源、电机电气等多个行业的上市公司已涉足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燃料电池系统、整车制造等领域。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