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存一万一年多少钱?具体计算方法-财经屋

18-06-14 16:49 来源:股城网

  余额宝作为天弘基金旗下的一个理财产品,自2013年推出以来,正受到越来越多民众的使用。但是,余额宝的受益是如何算的呢?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那么,余额宝的受益计算方法是什么呢?余额宝存一万一年有多少钱?


  余额宝存一万一年多少钱?


  余额宝的利率在4%-5%左右,按4%算,每天利息=10000*4%/365=1.10元;按5%算,每天利息=10000*5%/365=1.37元,一年按365天算的话就是1.37*365=500.05元。也就是说,1万元放余额宝,每天利息不会超过2元。让最新的年化算,一万每天1.1210元。当然七日年化一直在变动,现在算是比较高的情况。


  2018余额宝收益计算方法一览


  余额宝目前是一种比较热门的投资理财方式,很多人投资余额宝但是却不知道余额宝收益怎么算,计算余额宝收益的前提是查看余额宝收益率。根据不同的余额宝收益率,按照“余额宝收益=(你实际的资金×每万份收益)÷10000,或余额宝收益=每万份收益÷10000×你实际的资金”这种公式即可计算出你的余额宝收益。总之,每天有个收益公示的,例如你投资一万元,公式收益是4.000%,你的今天收益就是10000乘以4%除以365=1.0959元,就是这么简单!套入公示就可以。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