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收购长园告吹怎么回事?格力收购长园告吹的原因曝光-财经屋

18-06-14 16:44 来源:股城网

  格力要约收购告吹了,长园集团股价崩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格力收购长园告吹,而董明珠撇清关系是珠海国资委不同意,所以格力收购长园告吹。格力集团52亿收购长园集团,长园股价是多少?


  根据了解到,格力收购长园告吹,或因其存潜在同业竞争问题,所以导致最后收购告吹。不过董明珠极力想收购长园,但最终因珠海国资委的不同意而泡汤。


  “格力集团终止本次要约收购的消息是否提前走漏,上市公司这边不大清楚,也没法确认,我们是昨天(12日)下午收盘之后才收到的文件。”长园集团有关人士6月13日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格力集团逾52亿元要约收购长园集团(600525.SH)20%股份黄了,但长园集团股价提前异动的谜团却仍然没有答案。


  根据6月13日公告,长园集团于6月12日收到格力集团《关于终止要约收购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函》,因珠海市政府国资委不同意格力集团报送的收购方案,决定终止本次要约收购长园集团股份。


  但蹊跷的是,6月12日上午收盘股价尚有微涨的长园集团,当日下午突现瀑布式闪崩,最终以跌停收盘,并且日量比放大到10.75倍,而13日大幅低开后,报收13.99元/股,跌幅为2.98%。


  “格力集团终止本次要约收购的消息是否提前走漏,上市公司这边不大清楚,也没法确认,我们是昨天(12日)下午收盘之后才收到的文件。”长园集团有关人士6月13日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我们也是收到文件之后才知晓格力集团终止收购,而且我们是全文公告的。”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