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微信支付密码找回方法步骤-财经屋

18-06-14 16:43 来源:股城网

  现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但是有时候如果支付密码忘记了就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那么微信支付密码忘记了怎么呢?有什么办法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回呢?小编今天就来和你们分享一个几步轻松找回密码的方法!


  随着微信的普及,微信钱包支付、转账、发红包等功能已经越来越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了,在使用这些功能的时候,我们会发现一个小细节,就是关于提示我们输入“支付密码”的问题,而往往大家也会遇到忘记支付密码的情况,那么,忘记支付密码怎么办呢?


  在首次使用绑定银行卡的时候,会提示我们需要输入一个支付密码,六位数字,即使说,我们后来可能解绑了银行卡,但是支付密码还是在的,设置支付密码是为了安全问题。在我们付款、提现、发红包、转账、绑定和解绑银行卡的时候都需要用到。


  忘记支付密码怎么办


  我们如果忘记了支付密码可以在微信里通过操作重置。打开【微信】--【我】--【钱包】--点击最右上角的“三个点”的标志--【支付管理】--【忘记支付密码】--选择是通过输入现有绑定的银行卡信息确认身份,重置支付密码,还是通过添加新的银行卡的方式确认身份信息来重置支付密码。


  微信支付密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密码,所以如果不小心丢失了的话会很麻烦,但是只要看到上面小编为你们分享的一个办法,那么微信支付密码就算丢失了也能非常的轻松找回来!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