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微信免费提现攻略-财经屋

18-06-14 16:43 来源:股城网

  早在前几年的时候,使用微信提现是不用收取手续费的,但在2016年2月15日开始,腾讯对外公布,此后微信提现需要收取手续费,但转账不需要收手续费。虽然如此,还是有技巧可以让大家“提现”免费,接下来给大家提供微信提现免费技巧。


  用手机登录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点击我的钱包中的“零钱”。零钱下面有个微信理财通,点击进去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理财基金。转入到理财通里面。把钱存在这里面是会有收益的。


  返回之前的页面,点击转出,选择到账账户为自己的银行卡。输入转出金额和密码,就可以转出到银行卡了。


  给大家举一个例子,微信提现10000要扣多少手续费?根据规定,超过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后,每提现1000元就会收取1元手续费,所以提现10000元就会收取10元手续费,0.1%的费率,其实并不高,相信大多数都可以接受的。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