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额度提升技巧 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高?-财经屋

18-06-14 16:42 来源:股城网

  对于广大“剁手族”而言,蚂蚁花呗是如此地熟悉,蚂蚁花呗像是互联网“赊账”,你可以先购买商品,再过一段时间付钱结账。很多人都对自己的蚂蚁花呗额度不满意,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高呢?接下来给大家提供一下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多用花呗进行消费


  如果每个月把花呗的额度用满,系统就会判断你的额度不够用,然后在每个月一次的额度调整中有很大的可能性就会提升你的额度。花呗常用的消费方式有淘宝购物,生活缴费等,每个月多用用就可以提升自己的花呗额度了。


  提升芝麻信用分


  花呗额度很大程度上也跟芝麻信用分有关,信用分越高,在支付宝体系中的信用就越高,额度也随之会上来。如果想要提升额度,提高芝麻信用分也是一个方法。在芝麻信用中多完善信息,比如房产信息,车辆信息,公积金信息等都能提高芝麻信用分,也就能提高花呗额度了。


  提前还款


  如果能提前还款,系统就会觉得你有能力花更多的钱,因此也给你提升一定的额度。正常规定下个月10号还歀,建议这个月月底发工资了就可以还了,这样花呗额度也会不断上去。


  提升支付宝总资产


  支付宝中的总资产越多,系统就会觉得你有钱,因此也会给你提升额度。如果有闲钱,不妨存到支付宝中,这样总资产上去之后花呗的额度也会相应提高。


  其实花呗还可以套现,给大家介绍一个最安全可靠的方法。代付套现是最安全靠谱的,让自己的亲戚朋友在淘宝天猫购物时,选择让你代付,在你让花呗付款后,把钱直接转你支付宝。


  蚂蚁花呗被称为是网联网“赊账”,其实小编更加觉得是虚拟信用卡,与信用卡一样,不管是消费还是套现,最终还是要在规定的时间里还钱,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楚认识到这一点,别盲目超前消费,不然到时候没钱还钱,后果就严重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