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发展规划出台 工业互联网受益股一览-财经屋

18-06-08 15:29 来源:瞄股网

  6月7日,工信部公布了《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2018年工作计划》。其行动目标是,到2020年底初步建成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产业体系。在三年内,中国将初步建成适用于工业互联网高可靠、广覆盖、大带宽、可定制的企业外网络基础设施,支持工业企业建设改造工业互联网企业内网。


  还将初步构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成5个左右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标识注册量超过20亿。到2020年底,中国要初步形成各有侧重、协同集聚发展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遴选10个左右跨行业跨领域平台,培育一批独立经营的企业级平台。还将推动30万家以上工业企业上云,培育超过30万个工业APP。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东方国信(300166):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信息产业部认定的软件企业和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东方国信形成了大数据、云计算及移动互联三大技术体系,以自主研发的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于通信、金融、工业、智慧城市、公共安全、智慧旅游、农业、医疗、媒体、大数据运营等10余个行业和业务领域。


  亿联网络(300628):作为全球IP通信领域的领航者,亿联以“创造IP通信价值,享受IP通信乐趣”为使命,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且低碳环保的IP话机,提供优质、快速的技术支持服务,帮助全球客户和企业取得成功。亿联公司创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产品行销于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完善的分销和服务网络。


  用友网络(600588):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本土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提供商。


  宝信软件(600845):公司凭借20年宝钢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已具备信息技术与现代管理技术相结合、项目规划咨询和工程实施相结合、软件构件化和定制化设计相结合的能力,拥有构建最佳性价比的网络技术、提供决策平台系统的软件技术、解决信息孤岛问题的集成技术和为用户提供专业服务的支持技术等,产品与服务业绩遍及冶金等多个行业。


  浪潮信息(000977):浪潮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上世纪六十年代,浪潮的前身——山东电子设备厂在开始生产计算机外围设备和低频大功率电子管。1970年,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就采用了浪潮生产的晶体管作为电子元件。由此,浪潮开始了40余年以技术创新为本的IT征程。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