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女富豪排行榜_福布斯中国女富豪排名一览-财经屋

18-05-04 15:52 来源:排行榜123网

 

  中国女首富是谁第一?近年来杨惠妍一直占据女首富的位置,而其将其他人远远甩在身后。根据福布斯全球首富排行榜2018年1月20日最细数据显示,杨惠妍的个人财富为281亿美元,排名全球第32位。而排名第二的朱李月华个人财富为138亿美元,相差143亿美元,连尾气都闻不着。

 

  2018中国女首富:杨惠妍

 

  杨惠妍今年年仅36岁,任碧桂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目前她的个人财富为301亿美元,在全球排名第32,在中国排名第6。在她身前的五人分别是马化腾、马云和许家印、李嘉诚、李兆基。看到这里大家肯定都会好奇杨惠妍是谁?为什么36岁的她能拥有仅次于二马和许家印的财富?

 

  杨惠妍是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的女儿,1981年出生的她在高中毕业后就前往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学习市场及物流专业。2005年加入碧桂园担任采购部经理,2007年从父亲那里得到了碧桂园57%的股权,成为了碧桂园最大的股东,曾在当时登顶中国首富排行榜。

 

  目前中国的富豪榜中排名靠前的除了互联网就是房地产,目前房地产市场是什么情况不用多说,作为四大地产之一的碧桂园自然获利不菲。截止2018年1月11日,碧桂园市值487.39亿美元,每股价格2.29美元,杨惠妍拥有如此高的身价,成为中国女首富也就不足为奇。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