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芯片龙头股有哪些?2018芯片龙头股一览

18-04-26 11:11 来源:瞄股网

  期美国向中兴通讯发出出口权限禁止令,国内芯片和半导体行业反响强烈。市场分析人士表示,这将极大刺激中国加大对国产芯片产业的投入,预期年内就会陆续出台各种扶持政策和措施,并带来强劲的资本支持。那么,哪些芯片龙头股可关注呢?


  2018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汇顶科技(603160):汇顶科技成立于2002年,作为人机交互领域可靠的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包括手机、平板和可穿戴产品在内的智能移动终端人机交互技术领域不断取得新进展,陆续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GoodixLink技术、指纹识别与触控一体化的IFS技术、活体指纹检测技术等。


  兆易创新(603986):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系统集成、电信设备、手持移动终端的研发;委托加工生产、销售自行研发的产品;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长电科技(600584):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分立器件制造商,集成电路封装生产基地,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十强(第一)。中高级技术员工占员工总数40%。公司于2003年6月在上交所A板成功上市。公司已形成年产分立器件250亿只;集成电路75亿块的能力;4-5”分立器件芯片100万片的能力。


  中科曙光(603019):曙光公司,又名中科曙光,是一家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中科院大力推动下,以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曙光始终专注于服务器领域的研发、生产与应用。2006年7月,占地面积60余亩的曙光天津产业基地落成投产,实现民族高性能计算机产业的历史跨越。


  士兰微(600460):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以及半导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在的主要产品是集成电路和半导体产品。2007年10月,公司投资的半导体照明发光二极管生产新厂区落成,半导体照明发光二极管产业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将为公司的发展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