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参与虚拟币是真的吗?方文山否认参与虚拟币

18-04-26 10:44 来源:股城网

  进入新时代,跨界投资的事情频频发生。最近,传出知名作词人方文山参与虚拟币项目,引起网友热议。虚拟币项目,确实很火爆。有人因为投资虚拟币,一夜成富翁。可是,也有人被套牢了。那么,方文山也打算在虚拟币项目赚一大笔吗?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虽然有图有真相,看到方文山在电脑前操作虚拟币项目。但是,这并不代表方文山参与虚拟币项目。方文山已经回应,称只是学习,并未涉入虚拟币合作。当然,学习及格之后,方文山进军虚拟币行业,也并非无可能。


  新闻详情:4月23日晚,比原链Bytom Blockchain创始人段新星在微博发布了两张方文山与团队人员在电脑前商讨的照片,并称:“方文山亲自操刀的白皮书,文笔之流畅优美,应不让聪叔。”疑似入局区块链。


  根据段新星微博分享的内容显示,方文山团队参与的BMP区块链音乐平台使用者可以通过一个连结区块链的播放服务,直接付费给音乐人。音乐人可以保有近100%的报酬,且所有数据全部公开透明,连共同创作者之前的受益拆分都可以自动执行。


  与此同时,网络中也有一些方文山参与项目的合影照片出现,还有网友朋友圈截图显示,方文山不仅是为BMP项目站台,还将出任项目CEO,甚至有传言称红杉、阿里和华兴均已投资。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