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别墅需要交什么费用?买别墅费用说明

2018-01-31 14:59 来源:华律网

  买别墅需要交什么费用?买别墅费用说明


  对于有钱人来说买别墅是一种享受,我们也知道别墅的价格也是很贵的。那么,在买别墅的时候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但是具体的都有哪些费用呢?这也是购房者比较关心的问题。


  买别墅需要交什么费用


  (一)、买别墅要交哪些税


  1、独栋别墅:


  (1)土地增值税:(卖出价-原购入价-原购房契税-本次转让的营业税)×(30%—60%)。


  (2)个人所得税:(卖出价-原购入价-原购房契税-本次转让的营业税)×(30%—60%)-买卖成本-装修成本-贷款利率×20%。


  因为独栋别墅的个人所得税是强征20%的,所以比普通住宅多缴的费用就是土地增值税。


  2、联排、叠加、双拼别墅:


  (1)土地增值税:(卖出价-原购入价-原购房契税-本次转让的营业税)×(30%-60%)。


  (2)个人所得税:(卖出价-原购入价-原购房契税-本次转让的营业税)×(30%-60%)-买卖成本-装修成本-贷款利率×20%或可以选择征收全额的1%或2%。


  满3年不满5年的,土地增值税减半;满5年的不征收土地增值税;唯一住房且满5年的,双免,只缴纳本次转让的营业税。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