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Texture 苹果收购Texture意味着什么?-财经屋

18-03-13 13:57 来源:股城网

  苹果收购Texture 苹果收购Texture意味着什么?


  近日,苹果公司宣布收购Texture,收购后Texture将独立运营。Texture作为一家线上杂志订阅服务提供商,收购后对苹果意味着什么呢?


  苹果没有透露此次收购交易的具体金额。Texture被誉为是“杂志出版界的Netflix”,它是一个从事线上杂志订阅的公司,用户每月支付9.99美元的订阅费用后即可阅读超过200种电子版杂志。


  据报道,此次收购交易完成后,Texture仍将独立运营。这意味其将继续提供多个版本的应用程序,包括iOS、Android、Amazon Kindle Fire等版本。苹果这次是全资收购Texture,包括其员工。本次交易将在近期内完成。


  Texture CEO约翰·拉弗林(John Loughli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Next Issue Media和其打造的Texture应用能加入苹果公司。公司的高管们对此次交易十分满意,我们想不到有比苹果更好的归宿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