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川智慧什么时候申购?宏川智慧时间及申购代码-财经屋

18-03-05 14:46 来源:闽南网

  宏川智慧什么时候申购?宏川智慧时间及申购代码


  3月5日,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等,正式启动招股程序,公司股票简称“宏川智慧”,股票代码“002930”。宏川智慧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083万股A股,初步询价时间是3月7日至3月8日,网上路演时间是3月13日,网下、网上申购时间为3月14日。


  据了解,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宏川仓储新建项目”、“南通阳鸿扩建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仓储综合服务及相关服务,由于石化仓储企业的储罐建设规模将直接决定企业的竞争实力,因此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宏川仓储新建项目和南通阳鸿扩建项目,项目达产后公司储罐数量及罐容量将大幅增加,将有利于提高公司现有业务的规模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保证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资料显示,宏川智慧系一家仓储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仓储综合服务、物流链管理服务和中转及其他服务等,业务具体包括装卸、仓储、驳运中转、物流链管理等。宏川智慧主要通过三家子公司,三江港储、太仓阳鸿及南通阳鸿,为客户提供石化产品的仓储综合服务。招股书数据显示,宏川智慧近几年主业经营业绩持续增长,经营状况良好。2015年至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32亿元、3.67亿元和3.65亿元,复合增长率为4.75%;2015年至2017年,公司实现净利润分别为8049.77万元、8396.85万元和9264.07万元,复合增长率为7.28%。


  目前,公司拥有3个库区,分别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港、江苏省苏州市太仓港、南通市如皋港,业务辐射国内经济最为发达的珠三角地区和长三角地区,库区所在地区区域优势明显。公司库区拥有217座多种材质和多种特殊功能的储罐,单一储罐罐容700-20000立方米,库区罐容总量达到107.03万立方米,能满足绝大部分石化产品的仓储需求。其中,三江港储是华南地区较大的无机化学品仓储基地,太仓阳鸿、南通阳鸿均是郑州商品期货交易所甲醇指定交割库。


  值得一提的是,三大子公司均拥有优良的自建码头。太仓阳鸿码头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太仓港口开发区,拥有8个泊位,最大可靠泊8万吨级船舶,是长江入海口第一座液体化学品公用码头。南通阳鸿码头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皋港区,经营6个泊位,最大可靠泊8万吨级船舶。三江港储码头位于东莞市沙田镇虎门港立沙岛,拥有2个泊位,最大可靠泊2万吨级船舶。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