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身价多少?史玉柱2018最新身价曝光

2018-02-06 13:58 来源:排行榜123网

  史玉柱身价多少?史玉柱2018最新身价曝光


  史玉柱是中国商界中最饱受争议的一位,靠着铺天盖地的电视宣传,打造出了中国最火最畅销的保健品“脑白金”。许多人都痛批他为了赚钱毫无底线,毫无道德,就是一个有钱的土豪而已。史玉柱靠着脑白金赚到为人不齿,那么史玉柱有多钱?史玉柱身价多少亿?史玉柱财富排名第几?


  史玉柱身价多少亿2018


  根据福布斯富豪榜的最新数据显示,史玉柱身价为3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8.32亿元。位列全球首富排行榜第758,位列中国首富排行榜第83。


  众所周知,史玉柱靠着“汉王卡”、“脑黄金”起家,随后投资房地产失败欠了2亿。靠着“脑白金”东山再起,后转向游戏行业,打造了“征途”等网游。这时史玉柱开始玩起了股票投资,这也是他身价飞涨的重要原因。


  史玉柱的投资横跨银行、保险、互联网金融、房地产、能源等。他现在是民生银行董事、华夏银行第八大股东、海通证券H股的第五大股东、亚太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他通过巨人投资和上海健特持股或间接持股的上市公司多达19家。


  但是目前史玉柱的财富主要来源依旧是其创办的巨人网络的股票,史玉柱持有巨人网路1.78亿股,持股比例约为8.8%。也就是说史玉柱目前持有的巨人网络股份价值约为60.94亿元。


  巨人网络在2017年时4个月内股价下跌45%,市值蒸发600亿元,使得史玉柱身价从最高峰时的600多亿跌到现在这副模样,从上海富豪富豪排行榜第2跌至第19。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