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怎么样?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优缺点分析

2018-01-16 15:52 来源:财经屋整理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怎么样?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优缺点分析


  目前,汽车金融公司直接放贷也是汽车贷款中的主流形式,通用、丰田、大众、福特都有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汽车经销商向汽车金融公司申请贷款。


  优点:审批流程快


  通过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买车比银行贷款方便,一般提供房产证明和收入证明即可。贷款审批过程也比较快,最快可当天提车。其次是还贷方式灵活,汽车金融公司所提供的贷款利率视贷款年限而定,还会根据购车人的首付比例的情况,调整利率。通常的规律是:贷款期限越短、首付越高,贷款利率就越低。


  缺点:可选品牌少


  并不是所有的汽车厂商都有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因此如果想要的品牌没有汽车金融公司,就无法通过其办理贷款,并且选用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车价优惠和利率优惠不可兼得。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