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电子身份证怎么办理?微信电子身份证办理方法

2018-01-11 15:15 来源:53货源网

  微信电子身份证怎么办理?微信电子身份证办理方法


  现在微信上可以办理电子身份证了,但是有很多伙伴不知道微信电子身份证怎么办理?怎么开通网证CTID?下面不妨和小编来看看吧。


  微信电子身份证办理方法:


  第一种:


  你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网证”找到“网证CTID”小程序。


  通过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姓名相关信息办理黑白“轻量版”身份证“网证”。据了解,这种“简约版本”的网上身份证只适用于一些仅需简单证明“我就是我”的场景,如网吧实名制登记等。


  第二种:


  下载“微警App”。


  传送门:微警认证下载


  注册后通过身份证信息以及“认证码”进行登陆。


  该认证码为你在注册过程中所设置的“居民身份证专属密码”,需要妥善管理。如果不可避免的遗忘了该密码或者是需要修改该密码,或是手机丢失,则可到附近的“可信终端”办理,该App还会在地图上显示附近可信终端的所在位置。


  微信电子身份证怎么办理?怎么开通网证CTID?小编就和大家介绍到这了。个人觉得它的推出非常有必要,你不需要每天随身带着身份证满世界跑啦。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