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燃气600903强势涨停 天然气概念股走强

2018-01-02 16:58 来源:闽南网

  贵州燃气600903强势涨停 天然气概念股走强


  今日天然气概念股再度走强,截至发稿,贵州燃气强势涨停,佛燃股份、重庆燃气、长春燃气、大通燃气、深圳燃气等股涨超2%。值得一提的是,贵州燃气复牌从跌7%到迅速涨停,振幅超17%,换手率高达33%。


  方正证券分析认为,“煤改气”气源保障总体方案通过详细的任务拆解,力争在未来四年解决冬季用气紧张问题,不会让气源问题成为煤改气的掣肘。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选择之一,在能源利用与转化效率上高于其他清洁能源,在北方地区冬季清洁供暖改造中注定要占据主导地位。中国燃气行业第二阶段高速增长时期来临,政策全面推动天然气在我国一次能源占比迈向10%。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