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城市新房全面停涨 2017年11月房价出炉分析

2017-12-19 17:20 来源:至诚财经网

  一线城市新房全面停涨 2017年11月房价出炉分析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新房价格11月“全面停涨”


  七成热点城市房价低过一年前


  经历了个别一线城市10月份新房价格小幅反弹之后,上个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的新房价格重新回到“全面停涨”的区间。目前来看,国内多数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已经低于去年同期的水平。


  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一期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效果继续显现,上个月在70个大中城市中有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继续保持平稳。


一线城市新房停涨

  一线城市新房再度全面停涨


  数据显示,从环比看,上个月有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3个百分点之间。其中四个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全面停涨,其中北京、上海与10月份价格持平,广州、深圳新房价格分别比10月份下降了0.1%和0.2%。在热点二线城市中,厦门、福州、合肥、成都新房价格较10月份略微上涨,郑州、武汉价格与10月份持平,其余城市价格全部环比下跌,其中跌幅最大的是天津,环比下降了0.3%。


  据记者统计,国内一线城市新房价格曾在8、9两个月经历过全面停涨,但在10月份上海房价出现小幅反弹,环比上涨。不过从11月份看,四个一线城市全面停涨的局面重现。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