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能源车补贴政策收紧 新能源车上牌量很惊人

2017-12-19 17:13 来源:至诚财经网

  2018年新能源车补贴政策收紧 新能源车上牌量很惊人


  最近几个月很多新能源车型在疯狂上牌,尤其是车型续航里程比较低的几家企业,上牌量很惊人,企业怕明年拿不到补贴。


  12月15日,有消息称,原定2019年的补贴退坡(降幅20%)节点将被提前到2018年执行。


  记者经过多方证实,2018年补贴政策确实正在收紧,对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电池能量密度都有跨越式的要求。据网传的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草案显示,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150公里以下的产品补贴或将为零,地方补贴或将取消。


2018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距离新年还有不到半月的时间,消息令很多车企紧急采取应对措施。不少续航里程低于200公里的纯电动车型,正在市场上“恐慌性”销售。


  “正常情况下,第四季度汽车销售旺季,但最近几个月很多新能源车型在疯狂上牌,尤其是车型续航里程比较低的几家企业,上牌量很惊人,企业怕明年拿不到补贴。它们原来的打算是让这些车型走量挣积分,但是,如果拿不到补贴,这些车根本卖不动。”12月17日,一位汽车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