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水电控股股东与广东建工集团重组

2017-12-11 15:20 来源:东方财富网

  12月11日午间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粤水电控股股东层面重组合并获省国资委同意;雅本化学启动非公开发行询价今日停牌;铜陵有色:与中国航发资产、中国航发航材院及铜陵发展签拟共同组建合资公司等。


  1、粤水电:控股股东层面重组合并获省国资委同意


  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水电集团”)发来的《关于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改革重组的告知函》(粤水电集团〔2017〕110 号),称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则同意广东省国资委报送的《省属建筑工程板块企业改革重组方案》,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工集团”)与水电集团合并,建工集团作为合并后的新主体。重组后,建工集团出资人为广东省人民政府,授权广东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监管职责。相关具体事宜按规定程序办理。


  2、雅本化学:启动非公开发行询价今日停牌


  公司拟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询价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11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将于认购对象报价结束当日后的次一交易日复牌。


  3、铜陵有色:与中国航发资产、中国航发航材院及铜陵发展签拟共同组建合资公司


  从事特种航空金属材料的研制、生产业务。第一阶段拟投资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公司出资占比50%。


  4、天沃科技:2.04亿元转让飞腾铝塑70%股权


  公司拟2.04亿元转让所持有的张家港飞腾铝塑板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腾铝塑”)70%股权转让给梵创新材,交易双方已于12月9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交易完成后,梵创新材将持有飞腾铝塑70%股权,公司不再持有飞腾铝塑股权。


  5、通达股份:中标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次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物资,总价值共6529万元


  6、三湘印象:参股公司桂林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进行破产重整,公司股票临时停牌


  7、青岛双星:收到青岛市黄岛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发放的补偿款人民币2685.74万元


  8、四维图新:副总经理金水祥累计减持份20万股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