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汽车或并入FF 员工收到去年绩效奖

2017-12-25 17:19 来源:网易财经

  乐视汽车或并入FF 员工收到去年绩效奖


  日前,有消息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透露,乐视汽车中国在冬至当天(12月22日)召开了一次全员大会。会上,乐视汽车公司COO高景深确认了美国FF融资到位的消息,并表示资金已陆续到账,他激励所有员工拼搏创业,实现战略目标。他还表示,FF将实施中美双主场战略,乐视汽车员工将成为FF中国的员工。不过,对于FF融资具体金额及投资人背景,高景深并未在大会中透露。据了解,乐视汽车接近300名的所有员工或将会很快转签FF。


  在会议结束后,乐视汽车的员工收到了2016年绩效奖金。一位乐视汽车离职员工在微信朋友圈留言:“都没想到还能发(工资),现在收到了,(公司)在冬至送来这个温暖,虽然迟到一年,但还是爱大乐视,为乐视打Call。”


  乐视汽车一位在职员工透露,迅速下发2016年绩效只是公司对员工的“三兑现”之一,另两项是:核心员工的加薪与全员股权激励方案的落实,HR部门也将在近期代表公司给员工兑现。对于会议的具体内容及FF背后的投资者,FF中国官方依然表示不予置评。


  《证券日报》在独家报道美国FF的超10亿美元融资后,舆论出现两种声音:深挖谁是背后金主,甚至挖出泰国石油集团;另一种声音是目前情况下,FF不可能融资成功。一位汽车行业人士指出,在目前情况下,FF官方不可能披露融资的任何细节。一方面,即使融资成功,贾跃亭和FF也并不轻松。对于FF和乐视汽车来说,新能源汽车行业已经是竞争红海,能否将前期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优势转换为后期的市场优势,还是未知数;另一方面,近期国内对贾跃亭的质疑声依然不断,谨慎处理乐视资金紧张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对乐视汽车影响巨大,对贾跃亭来说也至关重要。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