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共成交6371套二手房,再创今年新低

2017-12-11 15:15 来源:未知

  上个月,北京共成交6371套二手房,再创今年新低。从中介提供的成交价格来看,也连续6个月小幅下滑。而在成交量下降背后,房产中介里新增房源的挂牌量却在增长。业内分析,整体成交低迷的背景下,一些有着刚性改善需求的换房业主,开始成为近期成交的主力。


  据麦田房产统计显示,10月份的新增房源挂牌量,环比9月份增长了30%,创下了今年3月份以来的新高。而在业主调价房源中,降价房源比例达到92%,和上月相比小幅微降,但仍处于近几个月来的较高水平。如10月初一套90平方米二手房以900万元价格成交,而到了前天,同户型则变成了830万元,一个月降了70万元。如果对比3月份的价格高点,则降得更多。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