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东城房价渐涨是怎么回事?济南东城房价涨最多是哪里?

2018-04-20 21:55 来源:生活日报

  济南东城房价渐涨今日价格多少?


  相对于去年,济南东部城区的楼市春节以来有点寂静,这主要在于大部分项目房源基本售罄,而新项目房源尚未加推或入市,由此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断档。


  不过,记者探访东部城区多个楼盘发现,不少项目房源将在近期加推或入市,只是随着这批房源的入市,东部城区的房价也渐上新台阶,单价在1.5万元以内的项目渐渐成为稀缺品。


  济南东城房价渐涨是怎么回事?济南东城房价涨最多是哪里?


  网络配图


  多个楼盘项目近期将加推


  4月15日,周末时光,济南华山片区等多个楼盘举行了新项目开放日活动,以增加所持楼盘的人气。不过,当天在世纪大道某售楼处门外拉客的“小红帽”孙女士却愁眉不展。“我每天有三个拉客的任务,今天一个都没拉到,这要是放在去年,我一天都能拉到现在一周才能拉到的看房者。”


  孙女士告诉记者,她主要负责世纪大道、经十路沿线三个楼盘的拉访任务。在她看来,如今购房者难拉访,重要原因之一在于很多楼盘售罄已久但未能推出新项目。不过记者探访发现,孙女士的这种“忧愁”可能很快就能消失。


  连日来,记者在东部城区多个楼盘探访发现,诸如中新国际城等多个刚需楼盘此前售罄后尚未推出新的加推房源,断档多时。15日,记者在中新国际城售楼处探访得知,此前推出的二期部分房源均已售罄,目前正着手二期最后一部分房源的加推工作。“计划在这个月底下个月初推出新房源,新推的房源以18层项目为主,依旧是毛坯。”置业顾问王先生表示。


  与中新国际城相邻的中新锦绣天地,虽然此前已推出的房源尚有剩余,但同样在着手推出新地块的房源。“这次将要推出的都是6层洋房,估计在本月底下月初推出。”


  同时,位于飞跃大道附近的万科城市之光项目,也在忙着新房源的加推。据置业顾问介绍,新房源计划在本月底下月初推出。“这次新推的房源在一期项目的北侧,属于精装修项目。”


  此外,位于经十路北侧的龙湖春江郦城也即将加推新房源。“就在这两天了。”15日下午,一置业顾问向记者表示,而18日下午该置业顾问向记者致电表示,“马上开盘,今天下午正在认筹,这次开盘以一次性付款的客户为主。”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