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房价走势预测:房地产土地供或将受限房价会上涨

18-05-24 11:03 来源:至诚财经网

  如果有人问你最担心什么,相信不少人的回答或多或少都会和房子有关系。对于还刚买到房子的刚需族来说,最担心的就是房价暴跌,自己还没有还完贷款的房子变得一文不值;对于炒房族来说,最担心的就是房地产市场泡沫破灭,房价暴跌,自己的资产一夜间缩水。


  不过,专家指出,未来我国正真的危机其实并不是房地产,而是这个?谁能意识到了呢


  一、那比楼市大跌更恐怖的事又是什么?试想如果没有稳定充足的食物供应才是最恐怖的!


  从衣食住行这四个方面来看,无论是哪个方面出现问题都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在现在这个阶段,不少人最关注的其实是“住”这个问题,毕竟,现在的房价那么高,住的成本也十分高昂,和这一项费用相比,其他三项的费用基本都只是个零头了。


  不过,专家指出,“食”或将成为一个大问题。虽然我国依然有不少的人口从事农业的工作,但是和美国这样的发达国家相比,我国不少农产品、肉制品的产量其实并不高,而且销售的价格也并没有优势。如果没有稳定、充足的食物供应,那么带来的麻烦不会比高房价少。


  二、炒房暴利时代,大量耕地成为了开发商和炒房族们的赚钱工具


  我国从事农业生产的人口并不少,技术也并不落后,为什么还需要从国外进口食物呢?针对这个问题,专家给出了自己的解答。


  从十多年前开始,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就开启了飞速发展模式,房子的价格也从千元一路上涨到来十多万元一平米,在这样高昂的房价诱惑之下,开发商们自然会拼尽全力拿地,然后开发获利了。


  经过漫长的发展,我国不少的耕地资源都被进入了开发商的口袋,开发商们和不少“有先见之明”的炒房族更是凭借这些土地获得了不菲的收益。在炒房暴利时代,用土地来种粮食获得的收益是远远没有造房子获得的收益高的。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