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车辆报废补贴标准:车辆报废给多少钱?

18-05-09 14:24 来源:华律网

  车辆使用超过一定的时间了,就需要进行报废,报废车不能够再上路。为了提高人们报废车辆的积极性,在报废车辆的时候是可以得到一定的补贴,每一年的补贴可能都不同。


  根据《财政部商务部关于发布〈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有关规定,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车辆范围及补贴标准为: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且不到15年的半挂牵引车和总质量大于12000千克(含12000千克)的重型载货车(含普通货车、厢式货车、仓栅式货车、封闭货车、罐式货车、平板货车、集装箱车、自卸货车、特殊结构货车等车型,不含全挂车和半挂车),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8000元。报废车具体补贴标准如下:


  提前报废奖励补贴标准:


  1.报废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8000元


  2.报废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3000元


  3.报废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9000元


  4.报废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6000元


  5.报废大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8000元


  6.报废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1000元


  7.报废小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7000元


  8.报废微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5000元


  9.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


  10.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


  11.报废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


  从以上规定可以看出,新一届领导人上台后,中国将加大力度发展环保,一改过去多年的国一套国二,国二套国三,国三套国四的敷衍时代到此结束,在此,湖北合力油罐车厂家提醒广大客户在购买车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问清楚车辆排放标准,合格证虽然出具国四,但一些不良商家,为了利润,用国3底盘假冒国四,造成车辆无法上牌或第二年年审无法通过排放监测。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