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每分钟6500美元是为什么?

18-05-02 09:25 来源:慧聪网

  科技公司很烧钱,但每分钟要花掉6500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在4万多,这也太骇人了吧。


  特斯拉这家高科技公司,似乎就面临着这样的窘境。


  据彭博社的数据显示,特斯拉这家公司的现金流已经连续五个月出现负增长,有人认为特斯拉今年要么死,要么活。因为今年,特斯拉很可能将钱全部烧完。


  讽刺的是,华尔街几乎年年做空特斯拉,但特斯拉总能在死亡边缘挣扎复活。


  但2018年对特斯拉来说,可能是不平静的一年。从今年3月份开始,特斯拉状况不断,严重车祸、系统失灵,使得特斯拉股价从345美元,下跌到257美元,甚至比Facebook下跌的还厉害。


  4月初,马斯克在推特上写“特斯拉破产了”,还配上了自己流浪街头的图片。好吧,这只是个愚人节玩笑,虽然有不少人希望这玩笑能成真。


  而4月下旬,特斯拉自动驾驶主管离职,特斯拉公司又雪上加霜。


  现在的特斯拉似乎岌岌可危,只要马斯克一放手就会玩完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