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学院厦门校友会“百人新春10公里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18-04-02 18:14 来源:未知

莆田学院厦门校友会“百人新春10公里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3月31日,为促进校友交流、倡导低碳生活,由莆田学院厦门校友会主办、厦门在云里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百人新春10公里健步走”活动在五缘湾拉开序幕。近百名莆田学院校友齐聚一堂,共享同学情谊。 



上午8时,在和煦春风的吹拂下,莆田学院校友们陆续到达集合地点——五缘湾红十字文化广场。大家有序签到后,开始热情攀谈,将现场气氛点燃。 



随后,校友们在秘书长王文深的组织下集体进行热身运动。整齐的动作、灿烂的笑容,展现出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莆院人风采。 





热身过后,“百人新春10公里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身穿蓝色T恤的校友们在会长辜志杰的带领下开启健步之旅。 


此次户外健步活动从五缘湾红十字文化广场出发,沿途经过天琴湾、湿地公园、五缘湾帆船基地等地点,最后到达终点王家大院酒楼,全程10.6公里。 


一路上,校友们互相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在欢声笑语中追忆当年的青春岁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健步,校友们集体抵达终点王家大院酒楼,并且进行合影留念。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口号,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莆院在厦,一路同行。”目前,莆田学院校友们活跃在互联网、地产、建筑、教育、传媒等各个领域,为厦门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此次“百人新春10公里健步走”活动,在厦门校友会的指挥下,校友们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弘扬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院精神。未来,莆院人将继续携手并肩,砥砺奋进!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