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最低工资标准2018:吉林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18-04-12 15:21 来源:财经屋整理

  吉林最低工资标准2018:吉林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2018吉林最低工资标准还未出炉,应沿用2017年调整的最低工资标准,南方财富网为大家介绍吉林最低工资标准2018,具体如下:


  从2017年10月1日起,吉林省将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其中,长春市区职工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780元。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决策部署,提高低收入职工工资收入水平,吉林省决定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的最低工资标准划分为四个档次:第一档为长春市区,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78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7元;第二档为吉林、松原市区,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68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6元;第三档为四平、辽源、通化、白山市区和延吉市、珲春市、前郭县、抚松县,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58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5元;第四档为白城市区、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和其他县(市),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48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4元。调整时间从今年10月1日起实施。


  新的最低工资标准实施后,将加强对企业执行《最低工资规定》的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