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首富是谁?2018中国首富易主到腾讯的马化腾

18-02-09 14:25 来源:财经屋

  2018中国首富是谁?2018中国首富易主到腾讯的马化腾


  过去的2016年到2017年到现在的2018年,短短的2年时间,中国的首富变化也是非常的大!从万达的王健林到阿里巴巴的马云,半路又杀出一个恒大的许家印,仅仅半年,现在的首富之位又易主到腾讯的马化腾!


  昨天界面推出“2018中国最富1000人”榜单中,1000位上榜富豪/富豪家族的总财富达到惊人的12.5万亿元人民币!确实,中国的社会的变化实在是太快了!当2016年的时候,王健林和马云的一场“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的对决,最终却是赢了快递行业!顺丰王卫成了大黑马。马云却因为电商和物流称霸首富之位,但是,中国的房地产大亨半路出击,恒大的崛起又成为一个神话!


  到如今,谁也没有想到,腾讯的股市竟然会如此的稳健上升,就连让华尔街沸腾了好久的阿里巴巴都比不过腾讯,感叹啊!对于自媒体人来说,尤其是刚刚进入自媒体的新手,该如何抓住这些信息,快速学会创作呢?最近很多人都跟我说自己的头条号过不了新手期。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抓住长期热词来快速过新手期!什么是长期热词?


  比如马云、马化腾、许家印、王健林等等。这些中国的富豪、科技大佬、互联网上热议的大咖人物、以及和他们相关的企业、事件都是长期热词!


今年最新财富榜出炉:许家印第二,马云第三,首富又被易主!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