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露多少钱一瓶 安美露的功效与价格

2018-12-10 08:34 来源:爱秀美

  小林安美露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跌打损伤止痛药,在国内很受欢迎,使用方法简单,效果很不错。安美露多少钱一瓶?


  日本小林制药安美露价格是78元一瓶。


  不少人推荐安美露,评价都不错。瓶身弯头设计也很贴心,方便直接涂抹患处,不会弄脏手。


  对于舒缓难受的肩膀酸痛及肌肉疼痛有明显效果,含盐酸芐脂配方对治疗难受的肩膀酸痛及肌肉疼痛有明显效果。无药味几乎无药性气味,对药味过敏的人士亦可放心使用。涂抹后沐浴或流汗时,将会产生较强的刺激感,此乃清新安美露对患处所产生的作用。如感到刺激感过强时,可用肥皂清洗并敷上湿毛巾来缓和刺激。


  安美露的功效


  安美露功能:肩酸肉痛、筋肉疲劳、腰痛、磕碰、扭伤、关节痛,神经痛,肌肉筋骨酸痛,肩周疼痛。


  我多年的肩颈疼,用过不少药,唯有在日本药妆店购买的安美露,抹上小会就感觉整个肩颈都轻松了,第一次使用就爱上了。它价格便宜,效果却让我震憾。


  安美露药力渗透快,涂上它能明显感觉血液流动加速,堵胀感完全消失,筋络通畅。


  抹在身上清凉透散,同时热辣往肌肉深处渗透,肿胀疼痛的部位热辣感反倒轻。由于药力渗透时加速血液流通,会有痒痒的感觉,那是瘀堵疏通时的正常反应,忍一会就好了。


  安美露使用说明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