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55号刷怎么清洗 植村秀55号刷价格多少呢

2018-09-06 08:42 来源:爱秀美

  植村秀55号粉底刷也算是一款网红粉底刷了,深受不少网友和美妆博主的喜欢。那么植村秀55号粉底刷日本售价是多少?一起来看看!


  植村秀55号粉底刷


  日本售价据悉,这款植村秀55号粉底刷在日本的售价为6480日元,人民币400元左右。


  这款55号粉底液又被称为魔术刷,植村秀花瓣粉底液据说是配合这款刷子会有最棒的效果。这款粉底刷刷面大可以大面积快速上妆,尖端部位也可用于眼角、鼻翼和嘴角等细微部位,节省粉底液用量。


  受力面积更大 压强减少 边缘类似花瓣弧形设计适合不同的脸型轮廓 刷在脸上不会摩擦皮肤带来不适


  六角形立体把柄即可以垂直放置也可以快速抓握可以斜放在桌面上 不会轻易污染刷毛


  优点:粉底刷妆效自然,多为动物毛刷毛或合成纤维刷毛,经洗耐用。使用时毛刷沿着皮肤的纹理由内往外均匀涂开即可。不会过度吸收粉底,所以不会造成浪费。


  缺点:妆感轻薄,因此不适合瑕疵较多的肌肤。同时部分纤维刷毛制品可能会造成部分人群皮肤敏感。新手使用粉底刷也容易有刷痕或用量过多导致妆感过重,使用前需多加练习。


  植村秀55号粉底刷怎么清洗


  其实就和其它粉底刷的清洗方式差不多。


  网友经验: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