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犬多少钱一只?2018金毛犬价格

2018-07-30 08:46 来源:兽药招商

  有没有血统或者普通级的金毛犬价格和赛级金毛犬的价格压根不可同日而语。不同地方的金毛犬价格也存有差异。以下就大概的说说金毛犬价格。不管纯与不纯,狗狗都会非常可爱。买了都要好好的善待它们。那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2018金毛犬多少钱一只以及如何选择一只纯种金毛犬。


  2018金毛犬多少钱一只?


  非纯种:200-700


  宠物级:800-1000


  纯种:1000-1500(血统证)


  赛犬:2000-不等(赛季证)


  如何选择一只纯种金毛犬


  很多网友会选择买一只纯种的金毛犬,不过市面上的金毛犬品种不一,而且对于新手来说,鉴别有一定的困难,为了防止上当受骗就需要学会看金毛纯不纯。


  一、比较简单的用眼、耳、口、鼻、尾巴来分辨。


  1、眼睛,纯种优良金毛成犬直视前方时,不应该露眼白--但是,挑选小金毛的时候,绝对绝对不要买这样的狗狗。所有的哺乳类动物都有一个特点,眼睛刚生下来和长大以后,眼球大小变化极小。很多人小时候,眼睛挺大,长大后变小了,就是因为眼睛本身不变。所以,买小狗狗的时候,应该适当露出眼白--注意是适当。


  2、耳朵,金毛的耳朵不能太大--耳朵太大太长,不是优点,而是缺陷。拉住耳朵尖,刚好盖住金毛的眼睛前沿即可,如果超过太多,就是缺点。


  3、嘴巴。用手去握住宝宝的嘴巴,嘴巴越粗的金毛,未来嘴巴越宽,否则很容易长成尖嘴狗狗。在适度的范围内,嘴巴越宽,用手握着越有力,这样的品相越好。


  4、鼻镜,金毛的鼻子应该是黑色的,如果是红色,那么就算是实格。仔细看一下。


  5、尾巴,很多朋友在挑选小金毛的时候,不注意尾巴。大家请注意一下金毛参赛的模特站法,如果尾巴是向上翘起或者平起,一定是有人拉起来的。金毛在站立不动的时候,尾巴肯定是向斜下垂着的。买金毛宝宝的时候,他的尾巴在站立不动的时候,应该是夹在屁股后面或者适度下垂。跑动起来的时候,尾巴不会完全笔直的向后,更不会类似中国田园犬那样上卷。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