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价格略有震荡养殖户就心慌了?千万别上当!

2017-12-22 09:21 来源:未知

  这两天的行情似有微滑且让养猪人有些慌乱的现象,于是有人乱中作梗,想要敲动养猪人的心里防线,制作乱局。


  真的就是这个趋势吗?我肯定的否定这种想法。屠企在千方百计制造杀机,渲染各种行情大跌的狗屁舆论,迷障养猪人的心里和双目。一但得逞,就会气势汹汹,刮走养猪人的仅有的一点利润,来填鼓他们自己的钱袋。套路总是在重演,上了他的圈套就成了他们的战利品。


  那么,擦一擦眼睛看一下,谁年前还有几头猪?卖料的商贩为大猪料的日渐减售而急得抓耳挠腮。行情无论处于何种状态,它都是在变化着,一六年好得不得了不也有起起落落吗?


  今年秋天疾病给母猪带来的减产随处可见,窝亡早产的现象目不忍睹,试问保育猪中大猪从何而来?你有猪就怕你没底气!


  今年经济如此潇条,猪价如此稳固说明什么?生产和消费永远是等量关系,那么即将而至的消费大潮还能造成逆势不成?


  千万别为野心家(屠企等)的美丽谎言所迷惑!养猪人的每一分收获不知牺牲了多少血与汗?不会因为一时的迷局就乖性忍恨拱手相送了吧!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