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市场十大畅销智能手机报告 最畅销的手机是哪款

2018-01-22 16: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7年国内十大畅销手机排名


  中国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有一段时日了,当然问题也就随之而来—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将会涌入国内和我们国产手机一较高下,那么究竟去年的智能手机市场谁才是最为畅销的手机呢?今天,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Research给出了答案,他们对2017年中国手机市场进行了调查,并且发布了“2017年中国市场十大畅销智能手机报告”,排名如何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2017年国内十大畅销手机:OPPO豪夺三席

  2017年中国市场十大畅销智能手机报告(图片来自CounterpointResearch)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Research给出的报告显示,2017年OPPOR9s成为国内市场最畅销的手机单品,除此之外,OPPOA57、OPPOR11都出现在榜单之中,由此可见OPPO近年来发展是相当不错了。


  除此之外,苹果iPhone成为唯一进入榜单的外国品牌,而且排名不低都进入了前五行列。


  根据报告指出,OPPOR9s成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是由于这是主打拍照的时尚手机,用自拍抓住用户,除此之外,时尚超薄、颜色搭配众多都是成功的因素。此外,OPPO整体在售机型数量并不多,采用了聚焦精品的市场策略。


  最后,Counterpoint分析总结如何进入年度TOP10时认为,手机销售模式已经是从机海战术演变到现在的爆款模式,集中市场和供应链资源来保证单款产品的销量是非常必要。另外拍照等产品特色也必不可少。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