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C-HR或于6月上市 颜值性能两不误

2018-04-28 16:25 来源:58同城

  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丰田携丰田全球战略SUV C-HR、纯电动SUV广汽ix4、2018款新埃尔法以及雷凌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等4款首发新车登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2018款全新汉兰达等车型也悉数亮相。


广汽丰田C-HR或6月上市 颜值性能两不误

  其中,C-HR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集TNGA创新设计和尖端科技于一身。设计方面,C-HR定位于小型SUV,拥有着前卫大胆的设计风格、车随心动的驾驶性能、全时响应的智能安全,以及来自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工厂的制造品质,将开创SUV新潮流。而这也正符合了目前以90后为主的购车消费者对于车辆颜值的需求。


  车辆下部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材质,具有很足的运动属性,并且层次感也不错。大灯的造型非常尖锐,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扫光式转向灯,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视觉体验。


  C-HR基于TNGA最新的紧凑型车平台打造,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新车车身提供多种配色方案,极大程度上满足年轻人群个性化需求。


  随着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和C-HR相继导入,TNGA产品家族推动广汽丰田迎来强增长周期。2018年,丰田将跨越年销50万辆新量级,有望达到55万辆的销量水平,同比增幅超过20%。


  全新开发的TNGA动力总成——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CVT变速箱首次搭载在C-HR上,这也是丰田在中国车型上首次搭载此动力总成。2.0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匹配带齿轮传动机构的CVT无级变速箱,功率达到126kW,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7L。与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一样,C-HR也采用低重心设计、高刚性车身、双叉臂式后悬挂和高性能减震器,拥有出众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C-HR采用与欧洲版C-HR同样规格的高刚性新GOA车身,并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全面辅助行车安全。


  广汽丰田一直保持世界一流的制造品质。今年3月,在丰田全球整车品质监查中,广汽丰田两条生产线同时获得“零缺陷率”评价。至今,广汽丰田连续3年全部生产线获“零缺陷率”最高评价,创下丰田海外工厂纪录,在导入生产难度更高的TNGA车型之后,品控能力保持世界一流水准。全新第八代凯美瑞、C-HR等TNGA车型均在广汽丰田“零缺陷率”TNGA生产线生产。


  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广汽丰田实现销量11.71万辆,同比增长15.8%,刷新历史同期纪录。在TNGA推动下,广汽丰田迎来强增长周期。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以来持续火爆,今年一季度销量3.25万辆,同比增长22.1%。其中,第八代凯美瑞2.5L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超过60%,TNGA带来的高价值使产品需求结构进一步高端化。作为高性能版本,凯美瑞双擎第一季度累计实销超过3600辆,是去年同期的2.5倍,在凯美瑞车系中销量占比提升至11%,比上一代提升近6个百分点。此外,3月6日发布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首月获得订单1.1万辆;雷凌家族第一季度销量达到4.29万辆,同比增长31.7%。


  广汽丰田表示,未来还计划逐步导入纯电动SUV广汽ix4以及雷凌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车型。在积极响应“双积分”等有利行业政策、持续导入节能与环保动力技术、夯实“全擎动力”布局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广汽丰田竞争力,推动销量稳步增长。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