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买车和分期的区别:全款买车划算还是贷款买车划算

2018-03-16 16:53 来源:自主汽车

  全款买车和分期的区别:全款买车划算还是贷款买车划算?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买车分多种付款方式,分期.0首付,全款。那我们来仔细算一下这几项的具体费用。


  全款


  全款提车49800,其中裸车价格4万多点,必交基本费税5千多,商业保险3千多。


  5千多费税包括:购置税、上牌、车船税、交强险。


  3千多商业险包括基本5险。


  分期


  裸车价格4万,分期3年月供1千,只需首付3成,收取12000元; 基本费税5千多,但车商一般按7千多收取; 商业险3千多,但车商一般按高额保费收取5千;并且分期3年必须在车商处购买指定保险。 分期履约保证金3千; 银行调查费等1千; 上户上牌另收1千; 假装座套、全车贴膜、装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等收10000元。 眼看只付了39800元,就可以把车开回家。


  但你还忽略了一个问题,3年分期还应付36000元给银行,而这笔钱在你提车前,银行已全额付给车商。 分期实际付款39800+36000=75800元。 分期比全款多花75800-49800=26000元。 也就是你实际花了7万多买了一台4万多的车。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