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Li价格多少 国产宝马525Li谍照图片

2018-01-11 16:3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宝马525Li价格多少 国产宝马525Li谍照图片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宝马525Li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135千瓦),并且提供M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套件。据悉,新车将在下月正式上市,预售价为42万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525Li将提供M运动和豪华两种外观样式,前脸造型基本相似,配备了宝马独有的双肾前进气格栅,不过M运动版采用了全黑的格栅设计,而豪华版则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保险杠造型也略有不同,M运动车型样式更加激进。


  尾部设计M运动和豪华版基本保持一致,豪华版车型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且两车均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525Li将搭载一台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新车型的加入未来将作为入门版车型,进一步拉低宝马5系的购入门槛以及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