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3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宝马X3图片

2017-12-16 15:53 来源:爱卡汽车

  宝马新X3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宝马X3图片


  日前,我们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全新宝马X3将于2018年年中国产上市。此前,华晨宝马内部人士在与爱卡汽车沟通时透露,X3国产后,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的规划。据海外媒体爆料,X3所搭载的插混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245kW(333Ps),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从官图来看,全新X3外观变化并不大,但细节部分明显已经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包括全新的大灯,保险杠进气口和进气格栅等部位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尺寸明显比现款更大,这也将提供更多的车内空间。得益于宝马CLAR平台的轻量化设计,新X3预计可以实现100kg的减重,这将使得新车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X3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具档次,悬浮式触控屏所带来的科技感,以及多处运用的金属饰条使车内质感明显提升。预计Nappa真皮座椅、后排多媒体娱乐系统、哈曼卡顿或宝华韦健高端音响会作为选配出现。此外,新X3的M版本还将会提供更具特色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全新宝马X3不出意外将搭载代号为B48的2.0T四缸发动机,M40i车型将会提供一台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360Ps),峰值扭矩达到500Nm,百公里加速用时仅4.8s。此外,据海外媒体爆料,新X3的插混系统将由一台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预计为B4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