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这5个配置必须要有 你的车上都有这些配备吗

2017-12-30 15:29 来源:东门投资

  买车这5个配置必须要有,你的车上都有这些配备吗?一起来看看。


  现在家用轿车越来越遍及,车企们打出了“价格战”以外,也加入了许多招引眼球的配备,由于配备丰厚、高配备、跨级配备成了肯定的卖点,如果高配备在加上低价格就成了超高的性价比,关于许多想买车的朋友招引力肯定高。


  但是如今车辆的配备多到不计其数,让人看都目不暇接。这些配备真的都是有用的吗?堂主觉得,有的纯粹是个噱头,堂主一向是有用一派的,所以主张车主们在买车的时分一定要选择有用的配备,尤其是涉及到车辆行车安全的配备。


  胎压监测


  胎压对行车安全可谓是要害之至!现如今,许多事端,特别是大事端,都是由于爆胎导致的,一旦爆胎,高速开车时,根本上,凶多吉少!所以这个配备无论如何是一定要有的!


  车身安稳控制(ESC/ESP/DSC等)


  轿车电子安稳控制体系是车辆新式的自动安全体系,是轿车防抱死制动体系(ABS)和牵引力控制体系(TCS)功用的进一步拓宽,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车辆转向跋涉时横摆率传感器、侧向加速度传感器和方向盘转角传感器,通过ECU 控制前后、支配车轮的驱动力和制动力,确保车辆跋涉的侧向安稳性。


  这对车辆的动态安稳性非常的首要,比如在转弯、湿滑路面刹车、急迫状况下逃避的时分也非常首要。这个体系的本钱不低但非常有用,假如车子少了这一配备那就不要考虑了。


  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ISO FIX


  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ISO FIX关于许多年轻人比较适合,由于他们根本都有小孩。它能快捷的装置儿童安全座椅,是儿童在车上安全的确保。所以对有孩子的人是必备的。


  倒车雷达


  倒车雷达能够在车主在倒车或许泊车的时分,直接看到周围的状况,有没有了妨碍倒车的物品,会不会剐蹭到。这样会削减倒车困难,确保车辆的泊车倒车安全。


  坡道辅佐体系


  坡道辅佐体系在车辆上下坡的过程中起到很大的效果,上坡的时分你的脚要从制动踏板上换到油门踏板上,有可能会溜车。有了这个体系,你的脚在变换的时分,车辆会坚持几秒内不会溜车。所以这个也是必备品。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