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什么牌子好?编辑告诉你五大品牌各家优势

2018-05-28 1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调什么牌子好?编辑告诉你五大品牌各家优势


  夏天总是来得那么的急,它带着狂热,顷刻间席卷整座城市。整个城市如同一个巨大的蒸锅,人们便在蒸锅里哗啦啦的淌着汗,觉得自己随时就要熟了。每天匆匆从炽热的太阳底下飞奔过的我们,总也忘不了抱怨几句“这个天好热哟,晒死人了。”然后,呆有空调的屋里在屋里死活不愿出去。拥有一个好的空调就等于有了一个舒适的“庇荫所”,选择一款质量好的空调非常非常重要。


空调什么牌子好?五大品牌各自优势都在哪

  夏天的“庇荫所”


  买空调什么牌子好?现在空调市场琳琅满目,选择哪款空调困扰着不少人。虽说品牌也可以看作是产品的保障,但是这么多品牌还是不知什么牌子好?接下来就和大家说说主流的5大品牌品牌。


  ●空调什么牌子好:格力品质之选


空调什么牌子好?五大品牌各自优势都在哪

  格力变频冷暖空调挂机KFR-35GW/(35592)FNhDa-A3


  格力自1985年成立,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空调行业领头企业之一。至今,格力已开发出包括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在内的20大类、400个系列、7000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拥有国内外专利1100多项,成功研发出GMV数码多联一拖多、离心式中央空调等高端技术并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并全球首创国际领先的超低温热泵中央空调,打破了美日制冷巨头的技术垄断,在国际制冷界赢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空调什么牌子好:松下健康之选


空调什么牌子好?五大品牌各自优势都在哪

  松下变频冷暖壁挂式空调挂机KFR-26GW/BpSJ1S


  松下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屈指可数的电器制造商。松下成立于1957年,拥有三十年变频技术研发经验,空调产品在全球市场中的占有率名列前三名。在产品方面,松下空调搭载的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搭配无极正弦波变频技术的变频器,让空调在启动速度和温度控制上有非常大的优势。另外,松下独有的nanoe纳米水离子、ECONAVI技术等技术经过多年的研发和发展,已经在松下空调中得到广泛使用,带来全新的舒适健康使用体验。


  ●空调什么牌子好:三菱电机性能之选


空调什么牌子好?五大品牌各自优势都在哪

  三菱电机壁挂式家用冷暖空调MSZ-YGJ12VA


  三菱电机在1921年成立于日本,为全球500强企业,1968年开始生产挂机,并在1997年进入中国,并在空调压缩机方面拥有独有的技术和专利,所生产的产品在制冷效率和使用寿命上表现非常突出。在1998年,三菱电机与上海电气实业有限公司成立合资企业,使用三菱电机的压缩机和技术,研发生产适合中国人使用的空调。三菱电机空调搭载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压缩机,性能强劲,经久耐用,节能减耗效果显著。


  ●空调什么牌子好:海尔舒适之选


  海尔空调正式成立于1985年。自海尔空调成立以来,陆续创下了多个行业第一,制造出中国首台分体式空调、制造出中国首台变频空调、制造出行业首台无氟变频空调、推出行业首台直流变频一拖多空调,在空调行业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海尔空调在全球拥有17个生产基地,年产能超过2000万套,能够满足全球范围内的订单需求,并有用全球范围内的46个实验室,为空调的生产研发提供可靠技术。喜欢国产,追求舒适享受,那就果断选择海尔空调吧!


  ●空调什么牌子好:美的节能之选


空调什么牌子好?五大品牌各自优势都在哪

  美的变频冷暖壁挂式空调挂机KFR-26GW/BpSJ1S


  美的成立于1968年,1980年正式进入家电行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空调生产商之一。作为一家已经发展了几十年的家电厂商,美的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质量把控,美的空调除去国内市场,已经成功在全世界150个国家登陆。在技术方面,美的在2012年就已经拥有1831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10件,实用新型专利619件……追求节能省电,那就大胆的选择美的空调吧!


  纵观目前的空调市场,几大主流空调品牌都有设不错的性能表现,除了核心的压缩机之外,空调产品的外观,温度的控制,健康的呵护,智能化功能等待,越来越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重视,在这方面国产机型无疑更接地气一些,毕竟买空调就是为了能带来舒爽的使用感受,而至于选择什么品牌,就要结合自身的偏好或需求进行选购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