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KFR-50GW/BPPE 空调参数

2018-01-10 14:48 来源:万维家电网

  三星 KFR-50GW/BPPE 空调参数


  参考报价:即将上市


  主要参数: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产品功率:2P


  冷暖类型:冷暖型


  电源性能:220V/50Hz


  控制方式:遥控


  室内机尺寸:1065×298×230mm


  室外机尺寸:790×545×285mm


  室内机质量:11.5Kg


  室外机质量:38Kg


  其他性能:TURBO 特保快速制冷SMART 智能3D送风模式FULL HD 超高密度过滤网蒸发器干燥防霉


  其他特点:R410 环保冷媒Smart saver 智能节电模式Good sleep 新生舒适睡眠智能自动转换人体工学设计24小时定时器


  保修政策: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质保时间:3年质保备注:整机3年(苏州产),主要部件保修5年客服电话:400-810-5858电话备注:周一至周五:8:00-21:00;周六和周日:8:00-17:00详细内容:苏州产整机3年,主要部件保修5年;韩国产整机1年,主要部件保修3年。参照国家“新三包”规定执行在保修期内,凡属产品本身质量引起的故障,请顾客凭已填好的保修卡正本及购机发票在全国各地三星授权的维修中心享受免费保修服务。不接收由于改装或加装其他功能后出现故障的机器。保修卡及购买发票一经涂改,保修即行失效。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