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区签约中科院北京分院 共建天津创新产业园

2017-12-11 15:47 来源:房讯

  日前,天津东丽区与中科院北京分院、市科委在区会议中心签署“中科院北京分院天津创新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市科委党委书记、主任戴永康;区委书记尚斌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副区长杨灏等出席签约仪式。


  何岩对天津市、东丽区为中科院北京分院天津创新产业园区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科院北京分院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与合作交流,巩固深化合作成果,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成果优势,以北京分院为平台大力推动更多项目的引进和落实,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尚斌义表示,东丽区高度重视与中科院北京分院的合作,希望更好地依托和发挥中科院的技术力量和优势,加速全区科技创新,促成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北京分院所属相关研究所和天津企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加快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据了解,中科院北京分院天津创新产业园以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东丽分园建设为契机,依托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资源优势,推进促成20家以上中科院系统院所分支机构在东丽区落地,加速科技创新要素的聚集,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科技创新合作的典范和名片。


  来源:天津日报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